close

这里要分享的是韩国开架式品牌It's Skin的Power 10精华液,

好用程度简直可媲美专柜护肤品!(价廉物美,简直太强了~尖叫中。。。)

 

 

首先简单介绍It's Skin这个韩国品牌

它是由韩国的皮肤专科和韩国的4大化妆品公司 - 韩佛化妆品公司联合研究开发的品牌。

产品都经过皮肤科医师临床试验(It's skin所有的商品均印有Dermatologist Tested的字样)

It's Skin号称是医生级(有医生挂保证!!)的护肤产品,使用低刺激配方和天然植物成份,

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的无刺激性保养和化妆品。

这是It's skin的简体官网:http://www.itsskin.cn/aboutbrand.asp

 

我记得第一次使用Power 10是在韩国旅游的时候,天气太冷的情况下,导致我的皮肤脱皮和过敏,

年轻的导游小姐发现了,很热心的带我去It's Skin买了Power 10,就这样我一用就爱上它了!

它涂上去后的吸收度,光泽度,保湿度真的真的真的真不是盖的!

 

潔膚爽膚後,直接輕塗於面部,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同時不同的原液可以一起混合使用,根據自己的肌膚需要,
可自行組合使用原液,非常简单易用!
 
以下是Lady所选择的两种Power 10
 
 
- Power 10 Formula CO Effector (含有骨膠原﹐ 增加彈性)
 
 
- Power 10 Formula VC Effector (含有 Vitamin C, 改善暗啞肌膚)
VC款精華液是偏白色,味道有橘子/柳丁香味XD,我通常都晚上使用,因为白天怕會反黑。
 
把精华液测试在我的手上:
 
 
涂上去打转没一会儿就吸收进去了!左边涂上精华液的手较光滑滋润,右边的比较黯沉
 
 

【Power 10 營養精華液系列產品介紹】
VC 亮膚效果(銷售量第一)
CO 增強皮膚彈性和保濕(銷售量第二)
Q10 為皮膚提供豐富的營養(銷售量第三)
WR 皺紋改善和保持彈性
WH 優秀的美白效果
VB 維他命B皮脂調節
GF 保濕效果
PO 強力的毛孔縮小效果
VE 維他命E營養成分的提供
LI 修復暗紅皮膚
YE 恢復皮膚活力和節律

 
目前我所打听到马来西亚有卖Power 10的地方:
Johor Bahru City Square
 
Kuala Lumpur Sungai Wang
 
Malacca:Malacca City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2b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